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复活赛战况激烈 最后的“创业之星”到底花落谁家?
  • 2014年12月15日 17:45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由创富工厂、遇见天使股权众筹平台承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每周日晚20:0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播出。

  2014年12月15日,《创业星工厂》节目第九次进入摄影棚录制,此次录制是为了决出最后的年度“创业之星”,参加复活赛的8位创业选手将重新登上《创业星工厂》的舞台,进行最后的角逐。

  复活赛是《创业星工厂》晋级赛中的特殊环节。在第一阶段曾遭淘汰的创业选手们可以通过复活赛重新登上《创业星工厂》的舞台,角逐最后的“创业之星”席位。当然,参加复活赛的选手同样要经过机构评审、遇见天使网站投票环节的考验,并最终由四位创业导师合议出每场的“创业之星”。

  虽然今天录制了两期节目,但是因为有些项目依旧不能达到导师们投资的标准,在今天的录制中,只产生了一位“创业之星”!这是节目录制以来,首次出现的状况!在接下来的时间,将会有新的一场复活赛,选拔出最后一位“创业之星”,敬请期待!

  《创业星工厂》作为河南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旨在“寻找创业好项目,助力自我真英雄”。

  而“过关斩将”的获胜创始人将拿到总规模上亿元的创业投资,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

  自栏目启动以来,已得到了广大创业者、投资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创业星工厂》期待通过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风暴”引起全社会对创业者、创业环境的关注。我们将集合媒体、企业、基金会以及商界领军人士的优势力量,发掘和帮助有投资潜力的优秀项目和人才,成功打造风靡河南本土的“创业季”。

  建业住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 、海马投资集团董事长景柱、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北京九鼎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盈、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河南知行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大鹏组成的强大导师阵容,坐镇《创业星工厂》与创业者一起再创奇迹!

  本节目于每周日晚20:0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