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过五关斩六将 谁能挺进四强
  • 2015年05月15日 18:22

  • 来源:映象网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电视双升新秀晋级赛8晋4的第2场比赛,是由来自开封的“一来就赢”和“极度冰寒”对阵来自商丘的“风声”和“谈笑”。比赛一开始,开封的两位新秀是好运连连,大比分领先。而90后的新秀“谈笑”却在关键时刻出错一张牌丧失了做庄权。面对失误,90后的新秀是否会及时调整战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半场即将结束,开封两位新秀发挥的可谓是淋漓尽致,伴随着两个小光大比分起步。虽然商丘的两位90后经过努力,终于迈出了打2的门槛。但却好景不长,“谈笑”在终局收官的时候垫错一张牌,再次让对方抓住机会升级。那么在之后的赛事中“风声”和“谈笑”会调整好心态打出更好的配合吗?

  第11副牌结束,开封的两位新秀一直连续升级,目前大比分领先商丘的两位90后新秀,看来今晚的比赛,牌运一直伴随着开封。在之后的赛事中“一来就赢”为何自责了起来?90后的两位新秀是否会抓住一丝的机会将比分缩小呢?

  今晚九点四十我们期待选手的精彩表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