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年逼格最高零食清单,没吃过还能叫资深吃货?
  • 2015年05月26日 11:44

  • 来源:映象网

  吃货的最高境界是什么?那就是吃出逼格,比逼格更逼格!这份2015年最高逼格零食清单,要美貌有美貌,要美味有美味,要逼格有逼格,借你膝盖,收好不谢!

  shingen mochi水信玄饼

  产地:日本

  ★口碑:最近水信玄饼在微博微信上大热,信玄饼是日本的一种传统小吃,一家日本点心店用琼脂代替糯米粉,制作出了像水晶球一样透明的“水信玄饼”,自去年6月开卖以来一直人气爆棚。

  ★推荐理由:日本金精轩推出的夏季限定甜品,这个水滴只能保存三十分钟,出店即化,所以要吃只能去日本。不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上网搜索教程自己制作,还可以加入盐渍樱花做成超级梦幻的“樱花水信玄饼”。

  星空棒棒糖

  产地:美国

  ★口碑:全球爆红的星空棒棒糖是由vintage confections生产,全部手工制作,全球只有一家实体店,且没有任何经销商,想购买只有两个途径:实体店或官网!

  ★推荐理由:据说见证过9万对情侣的甜蜜爱情故事,人称“泡妞神器”!纯手工制作,天然健康无添加~高分辨率图像技术,八大行星,和爱人手牵手感受浪漫星空吧!

  ROYCE生巧克力

  产地:日本

  ★口碑:味道很赞,冰冰的口味更佳,入口即化!好吃到简直要哭。

  ★推荐理由:水份14%以上,鲜奶油24%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每当品尝Royce'巧克力时,使人自然联想起北海道的优美景致!

  LADUREE马卡龙

  产地:法国

  ★口碑:说她是巴黎香谢丽舍大街排队最长的店毫不夸张,比LV总店排队队伍还要长出很大一截,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慕名而来!

  ★推荐理由:如果说彩虹是梦境,那马卡龙就是梦境中最美的瞬间!100%来自欧洲的原材料,采用新鲜压制果溶、美帝进口鲜奶油,外酥内柔,让你享受味觉的盛宴!

  猫爪棉花糖

  产地:日本

  ★口碑:身为萌萌哒爱好者,やわはだ猫肉球棉花糖绝对是不容错过、吐血推荐。

  ★推荐理由:光是看着小肉球,放在热乎乎咖啡或者巧克力里,一点点慢慢融化,简直整颗心都要化了。这款棉花糖还有可供烧烤的猫腕型棉花糖,烤过的棉花糖和饼干一起超美味。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