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看《双升英雄会》,赢青天河门票"活动开始啦
  • 2015年09月30日 17:41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明天就是国庆长假了,想必不少朋友都在忙着琢磨去哪儿玩儿。为了感谢广大牌友多年来对我们《双升英雄会》的热爱和关注,我们栏目决定,从明晚开始,凡是关注我们《双升英雄会》节目的,将有机会赢得青天河的门票哦!详情请关注我们的节目。

  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活动开始啦!凡是在10月8日至11月30日红叶节期间前往青天河的游客,便可享受以下优惠活动。

  活动一:开红色轿车或家庭着红装集体游的游客,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活动二:中国红叶联盟景区门票联动,凭任意一家景区门票(焦作青天河、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即可享受其它景区门票免费的活动;

  活动三:凡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登记结婚的夫妻,凭结婚证都可到青天河免费观赏红叶;

  活动四:红叶节开幕式当天(10月15日)和重阳节(10月21日至10月23日)游客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半价;

  活动五:游客凭所购买青天河全额门票加20元工本费可办理“健身畅行卡”一张,三年内可无限次免费进入青天河景区健身游览。

  活动六:从10月1日起青天河景区月山寺游览区对社会免费开放!这么多优惠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快快带着亲朋好友来焦作青天河欣赏红叶吧!

  昨晚是2015年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小组赛第3组南阳与驻马店的第三场比赛。

  南阳队派出了“天下无双”和“千帆”,驻马店队派出了“悦活”和“1608”。

  由于双方都是实力型选手,经过一场激烈的较量,南阳队成功扳回一分,南阳队与驻马店队战成1比2。

  今晚是2015年河南电视双升城市对抗赛小组赛第3组南阳与驻马店的第四场比赛。这一场是关键性的一场比赛。为了打好这一场比赛,驻马店队派出了“宏图大展”和“平安”。“宏图大展”代表驻马店队参加过三届城市对抗赛,获得一次踢馆李建忠资格。“平安”代表驻马店队参加过一届城市对抗赛,两次获得踢馆李建忠资格。

  同样,南阳队也不甘示弱,派出了强硬派选手“宛城老头”和“快乐”。“宛城老头”代表南阳队参加过一次城市对抗赛;参加河南省双升大赛获得第六名。“快乐”代表南阳队参加过三届城市对抗赛。

  开局驻马店对以小光起步,南阳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随后出现的一个失误,使原本可以打小光的牌差点成为垮庄牌。

  在第6副牌结束时,南阳队领先两级牌,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一度战成平局。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心态开始发生变化,判断失误开始增多。第10副牌结束的时候,驻马店队以一个小光领先三个级差,接下来的比赛中南阳队又出现失误。那么,南阳队能否将比分追回来呢?驻马店又能否成功晋级十二强呢?精彩赛事,敬请关注今晚九点四十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