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深夜那么长,十种宵夜温暖胃的凉
  • 2015年10月14日 16:0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白日一寸一寸短,深夜一分一分长。

  吃过晚饭后,随便看会儿电视、散个步,就会感到生理或者心理,总有一个在叽叽咕咕。

  我们特意整理了十种能够温暖深夜寒凉的宵夜。火锅、甜品、粥类、烧烤、小面,在满足口腹的同时,满足心里的一点空缺。这种宵夜与情感交融,构筑的每个场景,都会不小心碰了柔软的内心和身边的人。

  其实我们爱的,不止是食物本身,还有一起分享、共同经历的那个人。

  

  “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感情的事呢,是不能强求的。做人最要紧的就是开心。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港剧里,失恋的男女主角的宵夜通常都是一碗暖暖的面。

  

  深夜晚归,最期待的就是家人准备的一碗粥了,配上一碟小咸菜,饱腹温胃,在家人深深的爱中沉沉入睡。

  炸鸡快餐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啤酒炸鸡火了。一时间,快餐厅的炸鸡桶瞬间热销,专门售卖炸鸡啤酒的餐厅也如雨后春笋一样到处都是。虽然深夜吃它可能会让你的体重划向罪恶的深渊,不过油炸食物的美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吃完这顿再说吧!快餐厅有不少超值套餐,无论屌丝还是白领,都爱不释口。虽说没有什么惊喜,但味道也不会给差评,加上随处都能找到门店,24小时营业为什么不吃呐?

  Pizza

  面皮劲道、馅料丰富、口味多元、食用方便,如今很多中国人会在饿了的时候,习惯性地点上一份pizza。香浓的芝士和各种丰富的馅料让人很难拒绝,何况偶尔换换口味也是很重要的。

  火锅

  在深夜时,一群人真的找不到比火锅更适合当宵夜的食物了。其实想想也是合情合理,毕竟没有人不爱火锅,而且火锅也能让你把任何你想吃的食材在一顿饭中尝个够。除此之外,晚上吃火锅太适合闺蜜吐槽聊八卦了,所以在家吃也会更舒服,话题当然也能更加重口味。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