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到了喝啤酒的季节,怎么能缺了这一口?
  • 2016年05月11日 09:5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火热的夏天到了,又该啤酒西瓜冰淇淋的走起了,是不是感觉缺了点什么?对!吃货的夏天怎能少得了它——手工炸鸡。

  很多炸鸡都是半加工品,而手工炸鸡制作则相对讲究,鸡块经过改刀 、腌制 、裹料,放入热油中炸制,出锅后再浇上自制的酱料。

  盐酥葱香

  金黄酥脆的炸鸡,表面撒上焦焦的葱末,单是脆香的面皮裹着葱末,就让味蕾惊艳了一把。

  蜂蜜芥末

  蜂蜜的甜香混合着芥末的辣味,一口下去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蘸着酱料的鸡皮吃起来软软焦焦,撕下一块细细品尝,肉质很嫩味道都浸到了肉丝里。

  蒜香酱油

  一直觉得蒜和炸鸡才是绝配,蒜味既中和了炸鸡的油腻又增添了几分清新的感觉。

  琥珀辣味

  乍一听琥珀辣味这个名字,有些小清新和热辣结合的感觉,其实这里的琥珀是指酱料的颜色,闭上眼睛都能想象出温润的光泽,酱汁已经浸润到炸鸡里,尝一口辣的很轻柔。

  琥珀甜味

  口感相对较甜,深受菇凉和孩子的喜爱,表面细细碎碎的花生,添了几分香浓的口感。

  吃着喷香的炸鸡,喝上几杯啤酒,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了,一顿美食可以搞定一切,一顿不行?那就两顿!

  店名:MANMAN韩式手工炸鸡

  地址:商务内环九如路向东100米(可以外卖)

  消费:人均30元

  电话:15225109110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