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谁会赢得踢馆门票?
  • 2016年08月03日 11:2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今晚要进行的是2016李建中踢馆赛,资格赛的第13场比赛,由来自焦作的“牧歌”和“五妮”对决郑州选手“天使”和“玻璃晴朗”。焦作选手开局就彰显了实力,一路升级,而郑州女选手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怎么回事,总出现配合不当的情况。究竟结果会如何呢?

  牌局进行至6副结束,郑州女选手依然没有起步,在之后的牌局中,她们调整思路逐渐进入状态,打出配合。

  在以一把小光牌起步后,开始缩小级差,她们能赶超比分吗?

  第15副牌结束,郑州女选手经过勇猛追赶,已经把级差缩小至两级,还剩下7副牌,双方都有机会获胜,所以接下来的比拼中,他们都不敢掉以轻心,小心谨慎的打出每把牌,究竟谁能有运气和实力赢得踢馆门票?

  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最后一副牌见分晓,品质生活,民生乐购!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