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哇!证件照竟能拍出明星范儿?真实有效,绝对可用!
  • 2016年08月09日 09:14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拿出证件照的尴尬您有过吗?如果你的内心是崩溃的,别怕,陪你的人多了去了……“每次当我觉得自己很丑的时候就看一眼身份证照片,于是自信又回来了。”

  证件照是史上最丑照片没有之一?NO NO NO,给你看看什么叫最美证件照。

  进店之后先填写拍摄信息,你是拍驾照、签证、结婚照等等,还可以填上自己的特殊要求,比如:瘦一点白一点。

  然后选择服装造型,这里已经为你备齐了各种证件服,男款、女款、各种颜色齐全,接下来画上淡妆也是必不可少,拍摄棚的硬件可是专业打造,进口磨砂无影背景纸,主灯使用16骨的抛物线柔光照,背景灯也配备了各种规格的雷达罩,可以随意调节前后上下距离,快速的改变灯光效果,提升拍摄效率。

  专业设备配合十字三脚架,稳定性及灵活性一流,而且在经验丰富的摄影师指导下,出片率当然提升不少,自己选取合适照片,由ps大师修照完善就可以取照了,一气呵成毫无断档。

  哇!这节奏应该是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啊……让证件照也成为你获胜的资本。

  小莉探店:享拍照相馆

  ▲地点:郑州市花园路丰产路国贸新领地3号楼2单元1206

  ▲电话:18838920939

  ▲营业时间:10:00-19:00

  ▲优惠及温馨提示:

  一、5人免费体验享拍照相馆最美证件照一套

  二、2人体验全场5折拍摄任意项目

  三、只要参与就有折扣!到店出示参与截图,全场85折、原价180的享拍最美证件照体验特价126/位

  【如何获取福利】发送“小莉探店 ”这几个字到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店家福利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