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爆款已经烂大街,私人定制才是王道
  • 2016年09月05日 09:4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所谓的爆款就是你精挑细选的衣服穿出去,没走两步就会和人撞衫。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那么问题来了,你能保证在撞衫PK中,你始终是颜值高的那一个吗?

  想避免这种尴尬的发生吗,那你一定要来奥法罗,穿上奥法罗的服装,你完全不必再担心会在撞衫PK中失利。

  因为,根本不可能撞衫!

  这里的每件衣服,都经过意大利高级工艺师亲自指导,从面料的选取,到成衣的制作,每一道工艺都精雕细琢,那按照顾客不同年龄,不同体型来制作成衣,称之为定制。

  但是高级定制究竟高级在哪儿了呢?定制选用国内外知名面料品牌,高品质、多风格、柔软富有弹性,有极好的抗皱性、吸湿性、保暖性,简单来说全工艺就是全手工缝制,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设定服装的各个部分。

  当然还得有绝对专业人士把关才行,款式、领型、口袋等细节,插花眼、扣眼采用立体手工工艺,每套西服都独具特点,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无论男女,奥法罗高级定制都可以为您提供超一流的服务。

  从此,撞衫这个词可以从您的字典里彻底删除了。

  小莉探店:奥法罗高级定制

  ▲地点:郑州金水区经三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电话:0371—85511538 13526503495

  ▲营业时间:9:00-20:00

  ▲优惠及温馨提示:

  一周内可免费获得500元量身定制套装优惠券(无名额限制)另均可获赠免费预约量体服务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