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春晚节目《喜乐街》网播受欢迎
  • 2015年02月27日 14:55

  • 来源:北方新报

  央视羊年春晚一晃已过去数天,像往年一样,各路网友对节目该点赞的点赞、该吐槽的吐槽,可谓“鲜花”与“板砖”齐飞。从央视羊年春晚独家网络直播方爱奇艺视频平台获悉,小品《喜乐街》获羊年春晚最受欢迎节目,而反串歌曲《最炫小苹果》成吐槽最热节目。

  《喜乐街》网播最受欢迎

  数据显示,贾玲、瞿颖、李菁、沙溢的小品《喜乐街》,作为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炮可谓打得响亮。截至正月初一12时,《喜乐街》以压倒性优势成为观众在网播平台点播数量最多的春晚节目,岳云鹏、孙越的相声《我忍不了》,以及刘德华演唱的《回家的路》分获二、三名。其他几个上榜节目按名次分别为陆毅一家三口演唱的歌曲《幸福家家有》,李宇春的《蜀绣》,开心麻花的《投其所好》,蔡明和潘长江的《车站奇遇》,邓紫棋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冯巩的《小棉袄》。从最受欢迎的几个节目来看,语言类节目与歌舞类节目可谓各占半壁江山。

  “小苹果”获热议

  羊年春晚吐槽最热节目非《最炫小苹果》莫属。筷子兄弟和凤凰传奇这两个神级组合登场,演唱了对方的代表作《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吐槽榜眼位置是冯巩的小品《小棉袄》,紧随其后的是李宇春的《蜀绣》,此次舞台应用的全息摄影技术,使得4个李宇春被网友调侃为春夏秋冬四个版本。

  尼格买提主持受赞不意外

  岳云鹏、孙越的相声《我忍不了》虽在点击量上输给了小品《喜乐街》,然而节目点赞却名列第一,荣获羊年春晚口碑最佳节目,而岳云鹏也成为被点赞最多的明星。在8位春晚主持人中,新人尼格买提最受赞。此次参与春晚主持,尼格买提不仅在台词上不少于“老人”,还在《喜乐街》中过了一把导演瘾,就表现而言他受赞并不意外。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