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农村频道陪你唱响新年
  • 2014年01月13日 08:28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少儿戏曲春晚,杜丽鹏表演的《西游记》中的借扇故事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少儿戏曲春晚,杜丽鹏表演的《西游记》中的借扇故事

  2014年1月1日起,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以新包装、新节目精彩亮相。大型文化综艺栏目《经典少年》改为每周五、周六20:40首播,《说剧实话》、《笑声大汇》、《夫妻故事》、《今夜说点事》四档节目全新上线。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明星有戏》栏目推出全国首次少儿戏曲春晚的直播节目——“彩扮春天”2014河南省少儿戏曲春晚,从1月30日下午开始,将进行5个小时的直播。

  新形象

  4档新节目陪你迎新年

  1月1日起,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对频道包装以及节目内容进行了升级改版,新闻、电影、戏曲三大板块齐发力,以全新的形象和观众见面。改版之后,新农村频道重磅推出的大型文化综艺栏目《经典少年》改为周五、周六20:40首播,周六、周日17:00重播,带观众走进中华经典。

  新农村频道主打的电影节目全天四个时段不间断播出,三档新闻节目全线升级。每天的上午时段,则有三档节目大戏连台、唱响梨园。

  据悉,此次改版有四档明星节目全新上线,分别是以明星聊剧为主的《说剧实话》、以说学逗唱为主的《笑声大汇》、英达主持的《夫妻故事》和资讯解读节目《今夜说点事》。

  此外,在春节7天长假期间,新农村频道将播出《雪中红》、《说好不流泪》、《浴血记者》、《冷枪》四部大剧,并走入社区和观众互动。

  第一次

  少儿戏曲春晚有直播

  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明星有戏》栏目、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联合主办的“彩扮春天”2014年河南省少儿戏曲春节晚会将于1月30日在河南英协剧院进行现场直播。今报记者得知,这场在除夕之夜以直播的形式播出的少儿戏曲春晚,将是全国首次少儿戏曲春晚直播。

  栏目执行制片人、导演李延平介绍,本次直播将播出两段精彩节目。15:00至17:30,将直播由香港千媚《明星有戏》与河南豫剧院三团今年共同打造的少儿版经典大戏《朝阳沟》;18:00至20:00,将直播“彩扮春天”2014河南省少儿戏曲春晚。这两场演出的阵容全部由3岁至12岁的小朋友组成,再现豫剧现代戏的经典。戏迷朋友不仅将在本次晚会中欣赏到各种经典的豫剧唱段,而且还将欣赏到戏曲小品、歌舞组合以及京剧、黄梅戏等省外经典剧种的展演。

  晚会将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进行全程直播,同时还将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以及网络媒体进行同步直播。晚会现场,除了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所有主持人与观众近距离见面以外,全省的戏曲名家与明星也将一起和戏迷朋友开开心心吃饺子、欢欢乐乐过大年。本次晚会的订票工作已经开始,可拨打栏目组的热线(0371)65888577订票。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