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9号直播间》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家政公司
  • 2014年05月05日 11:52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现今,越来越多人享受到大学教育,同时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就业形势却不容乐观。在这种情况下,大学生创业也自然成为了大学生就业之外的新兴的现象,许多大学生都选择创业来实现就业。

  王胆来自农村,从小吃苦耐劳,想自己在社会拼搏一番。王胆的学校有一个创业园,他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踏入了创业园。随着经济的发展,家政公司兴起,学校创业园提供了了一个项目——家政公司。才大三的王胆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就和同学一起参加了这个项目,两人开始创业。现在,王胆的家政公司办的有声有色,实现了创业梦想。

  今晚8点,9号直播间和你一起走大学生家政公司。《大学生创业》系列报道在每晚8点,河南电视台9频道9号直播间播出。你身边有大学生创业吗?你有话要对创业的大学生说,可以致电0371—65791999或12316——9沟通交流,也可以通过微博、微信互动留言。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