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四青年节代窑小学义务劳动
  • 2014年05月05日 11:57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今年是频道正式成立8周年,为了给频道8周年献礼,频道启动“让爱在春天绽放”大型公益活动,援建洛阳伊川县鸦岭乡代窑小学,帮助那里的师生建教学楼、宿舍、厨房、图书室,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了配合频道8周年“让爱在春天绽放”公益活动,同时锻炼团员队伍,增强凝聚力,让年轻团员体验生活,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团支部组织带领青年团员赴代窑小学开展爱心援建活动,通过义务劳动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渡过了一个特殊的青年节。

  

  团员们与老师、同学们、施工队一起同吃同劳动,青年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大家整理了操场教室,帮助施工队建设新的教学楼,赠送近百株爱心月季并亲手种下,团员们希望代窑小学的孩子们能像花儿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既加强了与代窑小学的联系,帮助他们美化了校园,也展示了频道团员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释放了青春正能量。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