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好人·好戏·好梦想”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全面展开
  • 2014年08月12日 11:25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爱在行动,9在路上。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梨园明星张艳红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正在进行。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进行采访,寻找十余名新生进行帮扶和救助。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秉承责任理念,彰显媒体责任,于今年3月份启动“让爱绽放”救助山区教育大型公益活动,为伊川代窑小学援建教学楼,添加现代化教学设备,执行免费午餐计划,捐赠电教室、图书室,并建设支教基地。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代窑小学焕然一新,当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得到极大改善。爱心依然在延续,温暖依旧在传递。8月份,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主办,《明星有戏》栏目承办的“好人·好戏·好梦想”梨园明星张艳红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进行援助。通过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东方今报、映象网等全媒体的广泛寻找,最终将确定十余名贫困学生进行爱心帮扶。不仅解决他们大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而且还将为这些新生提供更多的成长条件。

  本次活动正在进行中,面向全省寻找急需帮助的贫困大学生。如果您身边有需要爱心帮扶的对象,如果您急需解决就学困难的问题,都可以拨打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爱心热线:0371-65791999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伸出援手予以帮助。

  本次活动,不仅在全省范围内寻找大学新生进行爱心救助,而且还将于8月19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好人·好戏·好梦想” 爱心助学公益晚会。届时,现场将洋溢爱的温暖,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将现场捐助。同时,名家明星齐聚一堂,用真诚的表演为本次助学活动助力加油。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王素君,梨园明星、著名曲艺演员白军选、张仙草、李新伍等,现场倾情表演,用精彩的演出为全省所有爱心人士进行爱心回报,也将号召更多的爱心力量为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助力添彩。订票热线:0371-65791999为您开通,敬请爱心人士为本次公益活动捐献爱心。爱在行动,9在路上,让我们将爱心传递,让我们将温暖传递!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