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评选揭晓
  • 2016年11月28日 15:44

  • 来源:映象网-新农村频道

  中国广播影视学术年会今日在扬州召开,第六届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评选揭晓,河南四人榜上有名。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评选结果,11月28日在江苏省扬州市揭晓,河南电视台张克宣、张玉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常志霞、周口广播电视台杜发光等四人荣获全国“百优”理论人才称号。

  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每三年评选一次,评选过程和评选程序非常严格。参评者不能以个人名义申报,必须以一级社团、省级协会、学术研究基地等组织的名义申报。同时,参评名额也有严格限制,省级协会选送名额限定4名。要求参评者必须品行兼优,能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理论研究工作,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正派,作风扎实;有一定理论造诣和学术理论研究成果,观点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有独到见解,对广播影视理论建设和广播电视宣传实践创新都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本届“百优”理论人才是从全国报送的一百五十多人中评选出来的,其中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有19人,来自全国新闻界的有81人,其中90%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张克宣(左二)荣获全国“百优”理论人才称号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张克宣(左二)荣获全国“百优”理论人才称号

  另外,第十四届中国广播电视学术论文评选也同时揭晓,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报送的论文共有四件获奖,其中河南电视台王占宏创作的《生命伦理类电视节目的新闻伦理探究》荣获一等奖,其它三件作品获三等奖。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