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吴建豪和娇妻撕破脸互取关骂战开启
  • 2015年07月07日 17:32

  • 来源:新浪娱乐

吴建豪和富家娇妻再撕

吴建豪和富豪千金娇妻

  吴建豪与富豪娇妻石贞善从结婚起就自带话题,赚足眼球,而这夫妻俩的日常也是吵吵吵没完没了,直教人头晕眼花。近日,吴建豪妻子发文称被折磨多年,被丈夫忽视,还暗讽吴建豪劈腿,而吴建豪忙于工作对这些家务事不予回应。

  悉数俩人从结婚到现在的点点滴滴,真让人大呼不忍直视。如此热闹的家长里短似乎不亚于任何一部狗血剧,试问,娶了个有钱又任性的老婆要怎样才能和谐安稳度日呢?让我们从结婚开始说起吧。

吴建豪和富家娇妻再撕  

吴建豪和娇妻

  交往7年终修成正果 夫妻“互殴”秀恩爱

  2013年底,吴建豪与交往7年的富家女石贞善结婚,并于洛杉矶摆酒,2014年1月,又在新加坡设婚宴。女方石贞善的父亲为新加坡新传媒集团高层,家族从事石油开采生意,估计身家超过20亿元,因此俩人婚宴被视为当地的盛事。

  吴建豪邀请自己的一帮好友出席,王力宏携妻子现身,当众献唱《唯一》,昔日F4成员言承旭现身也带来了不小惊喜。

吴建豪和富家娇妻再撕

吴建豪与妻子在新加坡补办婚宴

  婚后第一年,吴建豪36岁时,妻子特意为其准备了一场生日趴。庆生趴以充满钢铁人、美国队长盾牌、雷神锤子、耶稣以及麦可杰克逊等造型气球布置,现场气氛让吴建豪嗨到不行,竟和妻子分别拿起盾牌与锤子的造型气球,搞笑作势互揍对方。新婚夫妻这般“互殴”秀恩爱,似乎只是为日后的真掐架提前做一次演习?

  2014年9月15日,“爱妻豪”在微博上发甜蜜合影秀恩爱。照片中,吴建豪戴着墨镜,一副酷酷的样子紧挨老婆,吴建豪老婆手撑下巴,双眼妩媚,皮肤非常好,两人戴着黑色情侣帽,画面温馨而幸福。有网友称:“好配,太有夫妻相了!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