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盛一伦元宵晚会表演劲歌热舞成人气王
  • 2016年02月22日 15:45

  • 来源:新浪娱乐

  盛一伦

    盛一伦

    盛一伦元宵喜乐会

    盛一伦元宵喜乐会

  近日,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直播马上要开始了,众多小鲜肉齐聚湖南卫视,让本次的节目引发大众期待。新晋人气演员盛一伦受到节目组的邀请,将带领太子妃主创人员空降元宵喜乐会,和观众朋友们一起闹元宵!

  据悉,在此次表演中高冷太子盛一伦将带来劲歌热舞的表演《我最红》。据悉,与以往高冷男神的形象不同,此次的表演,太子将与众主创大玩创意,你能想像冰山脸突然破功,玩起了卖萌和搞笑?太子跳舞又是怎样一番情景?据了解,此次的表演可谓帅出新高度,萌出新境界,值得期待。

  近期盛一伦堪称综艺节目霸屏,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疯狂的麦咭》以及《大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每一次节目现场都十分热闹,人气火爆。2月22日,19:30盛一伦与你相约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不见不散!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