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中国感动之感动随手拍》活动启动
  • 2014年04月23日 10:10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中国感动》是河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演播室深度访谈节目。节目放眼全国,搜寻普通人身边的感动,弘扬社会上“真善美”的典范,聚合小善,汇成大爱,积极传播正能量。   

  《中国感动之感动随手拍》板块简介:

  生活中某些情景在瞬间即能带来感动,它适于简洁有力地表现。感动随手拍邀请您遇到生活的感动瞬间,或乐于助人,或见义勇为,或甘于奉献,甚至只是让你有所触动的温情瞬间,请随手拍下照片或者视频。河南卫视《中国感动》栏目将在结尾以集锦的形式播出。一旦被节目选上 登上节目播出就会有获奖资格。

  征集要求

  感动随手拍,美丽处处在。感动随手拍邀请您随手拍下您遇到的感动瞬间,或乐于助人,或见义勇为,或甘于奉献,甚至只是让你有所触动的温情瞬间,题材广泛,但需要它够温情,够动人,够精彩。

  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照片格式为jpg,大小在200k以上。并附简短的文字说明。

  时间:即日起至7月22日。

  奖品设定:奖品为太太口服液赞助的价值1200元的礼品。

  邮箱:HNTVZGGD@sina.cn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