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电视台将启动“寻找新主播”活动
  • 2013年09月27日 08:10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10月1日起,河南电视台将启动“寻找新主播”活动。这是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一档大型主持人选拔活动,选拔范围辐射全国,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正在从事哪个行业,只要您年满18周岁,没准儿下一个“新主播”就是你!

  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以发掘新生代实力主播、为河南电视台储备优秀主持人后备力量为目标,全程体现“寻找新主播,等的就是你”的主题。比赛中,选手将与国内一线明星主播导师面对面,活动优胜选手有机会成为河南电视台签约主持人,其中的佼佼者将进入河南电视台各王牌栏目成为主持人。

  该活动的海选期自2013年10月1日至11月1日,十场海选的脚步将遍及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沈阳、长沙、郑州、西安。

  届时,由专家顾问团、当地知名主持人、演艺名人组成的评审阵容将从报名者中面试出种子选手。各地的招募花絮也将在都市频道日播节目中即时展现。

  此前,河南电视台曾于2008年公开招聘过一批主持人,并在当时直播了面试过程。河南电视台《寻找新主播》导演组向东方今报记者透露,与上一次相比,这次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形式更加活泼。

  同时,这次的活动范围更广,力度更大,遍布全国招募。导演组认为,从姿态上而言,主办方也会显得更主动和积极:“是我们主动去寻找优秀的主持人,而不是被动地等人才上门。”

  寻找新主播,等的就是你!无论你是科班出身,还是天生能说会道,都不要再等下去了!只要有智慧、有才华、够独特,来吧!(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12580或发送个人简历至活动主办方邮箱xzxzb@163.com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