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妻子他成了民间反赌人
  • 2013年12月17日 08:36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因为妻子深陷赌局无法自拔,河南濮阳人佀国旗于2008年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踏上了公益反赌之路。在帮助妻子成功戒赌的同时,还帮助了7000多人远离赌桌。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佀国旗变卖了房产,一路公益反赌,一路艰辛。

  2003年,佀国旗的妻子程娟开始赌博,一开始就是和朋友打麻将,每次玩二三十块钱的,后来发展到一把就下注几百块,到了2006年,程娟一发不可收拾,一场麻将就输掉了30万元。那时,佀国旗一气之下将程娟赶出家门,程娟因此差点自杀……2008年,佀国旗在电视上看见了中国牌王郑太顺,正在对各种赌博伎俩进行揭秘,劝诫大家远离赌博。他当即决定带着程娟寻找“牌王”,让她认清赌博中“千术”害人的本质。之后,程娟并没有彻底戒掉赌瘾,佀国旗便带着她走上了公益反赌的道路,他们足迹踏遍六省,帮助7000多人离开赌桌。今日21:54,佀国旗将和妻子程娟一同做客河南卫视《中国感动》,与主持人赵忠祥、李琳一起,讲述他们刻骨铭心的公益反赌路。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