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食能生财》本季总冠军即将诞生
  • 2015年03月17日 15:50

  • 来源:映象网

  经过了那威、刘仪伟两位店长后,本期食能生财迎来了第三位店长林海,除了姜涛和赵歆宇之外,本期又有四位新的选手加入了阵营,他们中间有热播剧的演员,还有主持人,他们的到来为这场味道与金钱碰撞的美食真人秀加入了更多竞争的元素。是姜涛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还是主持人选手们靠三寸不烂之舌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呢?本季的总冠军也将在林海店长的带领下产生。

  本场比赛在抽签阶段就已经热闹非凡,不想抽到一起的一组却偏偏抽到了一起,而又因为怎样的抽签结果让现场一阵欢腾。正如现场林海所说,美食是有神器魔力的,让完全不同的人可以走到一起。今天时尚厨艺大师陈庆到访,又会带来怎样的主原料作为主题菜呢?

  三组选手又会发挥怎样的奇思妙想制作出怎样的美味呢?还没出发竟然有人就像主持人林海售卖了。林海又最看好哪组制作的菜品呢?三组选手来到了北京的繁华地区五道口,这里是潮流的集散地,也是外国留学生聚集地,在这里三组选手将会面对怎样的挑战呢?四位第一次进行售卖的选手会克服心理障碍顺利完成销售吗?作为主持人的选手真的能拔得头筹吗?作为演员的选手又是否能依靠明星效益取得佳绩吗?上一阶段的冠军姜涛,在今天的销售中碰到了前所未有的销售僵局,他会想出怎样的解决方案呢?而本期出现的新人小颖子又成为了他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她独有的营销技巧,敏锐的观察力,让她的销售很快打开了局面。

  战火重燃,六位选手重装出发,一切精彩尽在今晚《食能生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