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英雄》阿雅饰野蛮女友 蒋方舟明道地下恋
  • 2015年07月31日 16:37

  • 来源:映象网

明道蒋方舟拥抱

明道蒋方舟拥抱

  在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首《红楼梦》中,宝黛之间不被允许的爱情令人魂牵神往。本周五晚21:15,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八位嘉宾来到北京大观园,进行《红楼梦》主题的文学挑战。节目中,蒋方舟与明道化身宝黛二人,躲过众人视线上演地下恋;台湾艺人阿雅全新加盟,在演讲环节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野蛮女友角色。

  蒋方舟明道化身恋人 上演不被允许的爱情

  本期节目中,《文学英雄》嘉宾蒋方舟返场,与明道上演“不被允许的爱情”。八位嘉宾分别以贾宝玉与林黛玉的经典扮相登场,而蒋方舟与明道更是担起卧底游戏中的两位“地下恋人”角色,需要掩过众人视线在游戏环节中完成三组规定动作。

  得知自己的秘密恋人是明道,蒋方舟展露羞涩小女生一面“我是看他的偶像剧长大的”,期待成为“女主角”。明道与蒋方舟在卧底游戏中也是默契爆棚,两人不惜上演苦肉计,互相指证对方以掩饰对方身份。在“大观园里捉迷藏”游戏中,明道为了替蒋妹妹掩饰藏身处,不惜费煞苦心欺骗队友张晓龙,也是把“男主角”光环发挥到极致。

阿雅加盟明道公主抱表示欢迎

阿雅加盟明道公主抱表示欢迎

   阿雅演技全新加盟 演技爆棚饰演野蛮女友

  本期全新加盟的女艺人阿雅,在游戏环节中也是全程玩嗨,与明道上演公主抱、与胡彦斌比拼浮夸演技。在演讲环节中,阿雅更是首度展示野蛮女友潜质。在以“不被允许的爱情”为题的创作中,搭档苏小懒创作一部爱情轻喜剧,阿雅则担起一人分饰两角的重任。

  私下非常知性的阿雅对爱情生活有着独到见解,也对身为“活佛”的老公十分保护,不常谈起婚姻生活细节。节目中,阿雅不仅惊艳反串为刁蛮女友伤透脑筋的“耳聋”男友,更生动扮演一位“野蛮公主”形象,把小女生的处处刁蛮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节目中,八位嘉宾经历“红楼家族眼色计”、“红楼贵族蹴鞠赛”与“大观园里捉迷藏”三轮游戏后,将要根据“不被允许的爱情”为题进行创作演讲。拿到题目后的嘉宾感慨良多,明道坦言“我每一段都是不被允许的爱情”,胡彦斌则表示“真正的爱情,什么都不会惧怕”。艺人与作家对这个话题有着怎样的表达,引人期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