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柳岩毛林林化身红白玫瑰 演绎情感励志爱情争夺战
  • 2016年06月03日 16:50

  • 来源:映象网

剧照

剧照

  由柳岩首次挑大梁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将于6月4日晚7:30登陆河南卫视“星光剧场”。该剧讲述了自幼交好的闺蜜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在知青下乡的大时代背景下,和一个男人齐伟(周一围饰)在爱情的战场上相爱相杀一辈子,上演的一场跨越30年的爱情争夺战。

柳岩演技开挂

柳岩演技开挂

  性感女神变身知青,柳岩演技开挂一路逆袭

  早前柳岩在热播剧《少帅》重裤穿出演张学良“表嫂”一角,一颦一笑,风姿绰约,浑身都是戏。此次柳岩一反性感女神的形象,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饰演女一号赵欣梅,从知青少女演到重病老母,跨度巨大。不过,这个女知青可不是“呆萌傻白甜”,为了改变出身不好的命运,赵欣梅面对机会绝不手软,费尽心机去争去抢,甚至不惜伤害友情和爱情。遗憾的是,命运总是不愿意眷顾她,越想握紧,越是徒劳。柳岩在微博上说道:“很心疼赵欣梅,她太要强,披荆斩棘试图对抗命运;她很自私,野心勃勃终被生活报复,她是一个有缺陷的普通人。”

剧照

剧照

  既然是一场爱情争夺战,又深处知青时代的洪流,诸多世事变迁、悲欢离合,《两个女人的战争》自然少不了眼泪。据悉,拍戏时,柳岩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的好像核桃一样,要用水袋冰敷才能继续拍摄,十分投入角色。

  该剧总制片人马思竑说:“柳岩的表现太出色,我们的剪接师到后来都不舍得剪掉她的镜头,我可以说所有看过这部剧的人一定会对柳岩刮目相看。我相信,《两个女人的战争》也是让所有人更好地了解柳岩的表演水平,绝对比很多当红小花旦更优秀。”余丁导演也表示,柳岩演技很成熟,成功驾驭住了这个复杂的角色。

剧照

剧照

  防火防盗防闺蜜,“坏女人”毛林林难敌夺爱“无间道”

  此外,有着“坏女人专业户”之称的毛林林,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褪去“蛇蝎美人”的外衣,饰演一位善良单纯的知青女孩牛淑荣,终于一圆“好人梦”。毛林林坦言,“我认为那个年代的女生最重要的特质就是三观端正,所有的东西都是积极正能量的,我希望通过牛淑荣这个角色,传递给大家那份简单与美好。”

剧照

剧照

  不过,首次“从良”的她,在剧中却是受尽欺负。

  尽管牛淑荣出身干部家庭,性格温柔开朗,却因为和赵欣梅同时爱上同一个人,两人就开始上演了一辈子的夺爱“无间道”。善良的她一次次遭到闺蜜、男友、老公的背叛,被推向痛苦的深渊,人生被弄到支离破碎。

周一围

周一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人女人之间战争的“罪魁祸首”——由周一围饰演的齐伟,正是著名主持人朱丹的绯闻男友。提到周一围,导演余丁是赞不绝口,给他打了100分,“周一围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他对齐伟人物性格和内心世界把握得很到位,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小动作就能把这个角色最本质的东西演出来,让你完全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情欲与背叛、成长与妥协、刺激与醒悟牵绊在两个女人三十年的明争暗夺之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沉复杂的人性,扣人心弦的表演,《两个女人的战争》整部剧除了纠葛的情感以外,也有接地气的正能量的情节,为整部剧增添了不少励志元素,相信这部“爱情争夺战”,势必为河南卫视的观众带来一场话题与收视齐飞的盛宴。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