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岁月如金》将播 左小青宛若少女 岁月如金气质依旧
  • 2016年12月21日 17:31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玉女出道 事业一帆风顺

  说起左小青,大家对她并不会陌生。作为影视界的“老前辈”,左小青拍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

  首次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心里留下印象的应该就是那部《名捕震关东》,在里面她饰演的是名捕之一雅风。

  2005年,她跟陈道明一起出演《中国式离婚》大火。

  陈道明对左小青可谓是“一见倾心”,2003年下半年,陈道明为某手机厂商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广告片,左小青来“面试”,结果陈道明一眼就看中了她,让她跟自己一起来拍这部广告片,左小青清纯的形象令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于是就有了上文提到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也是经的陈道明大力推荐,左小青扮演剧中戏份仅次于蒋雯丽的娟子,左小青清纯的气质、自然的表演果然令她一炮而红。

  她与吴奇隆主演了电视剧《大约在冬季》,一举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电视剧《战长沙》中的胡湘君,实力派演技得到认可。

  时间在变 但佳人依旧

  如今,39岁的左小青皮肤白皙,美丽动人,被观众成为“37度女人”。

  美人出山 演绎不平凡人生

  12月21日晚19:30,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情感大戏《岁月如金》将登陆河南卫视。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留学回来的职场女强人罗小马。值得一提的是,在改革开发的初期,左小青以一身怀旧复古造型亮相,瞬间将观众及网友拉回那段岁月深处的妙曼时光,引得网友狂赞其毫无违和感。

 

  左小青此次与实力男演员张丰毅首次携手合作,剧中演绎了一对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因输给现实而无法走到一起的故事。剧集一开始,罗小马(左小青饰)一边面对着初恋的“背叛”,一边因外交官父亲的原因无法落实政策,只能在街道工厂糊纸盒,生活窘迫。面对种种不幸的罗小马,并没有放弃生活,在石德宝的鼓舞下,重获生活的希望。左小青通过对小人物的演绎,在平凡的世界里展现了小人物不平凡的人生。

  网友对这两位实力派演员表示十分期待,称赞道:“张丰毅是我喜欢的男演员,而左小青是我喜欢的女演员,他们都演绎了许多的经典人物,塑造了许多的荧屏经典,而男神与女神的首次合作必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