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草青青》登陆河南卫视 "大妈脸"王茜华玩转女一号
  • 2017年02月03日 11:00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一号长这样

  

  飘飘欲仙

  清纯可人

  明艳动人

  随便拎出一个就可以倾倒几座城池

  而也有的女一号长这样

  长这样

  是的,菜场上随随随便挑几个大妈说不定都比这气质好。

  然而,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演女一号

  跟她合作的无一不是“师奶杀手”

  《秘密列车》合作张嘉译

  《我要一个家》合作邵兵

  《小草青青》搭档于震

  任何和她搭戏的女二号都是美若天仙,而作为女一号的王茜华的颜值就有点尴尬了

  《我在北京挺好的》搭档陶欣然

  有些人天生长了一张古装美女脸,而王茜华,偏偏长了一张主旋律正剧脸。有人说她是农村戏一姐,十多年一直执着于农村戏。

  连她自己都说拍萘胺农村题材,“喜欢拍农村戏,田里的菜,河里的水,枝头上的苹果,铁锅里的鱼。”

  长得不漂亮,微博粉丝不多,还热衷拍农村戏,可她身上真实淳朴开朗的气质,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让电视机前的老老少少为之感染,观众缘强,片约自然也源源不断。

  出道以来,她每年2~3部电视剧,算得上相当高产。

  都说村妞最难演,能演村妞的都是戏精!

  巩俐,章子怡,范冰冰等一线大咖都挑战过村妞。而王茜华的演技一点也不输这几位,甚至因把农村戏演出了大名堂,斩获无数最佳女主角奖!

  其实王茜华以前也是大美女一枚

  后来因为减肥用错了方法,导致甲状腺疾病引起的病态发福

  而就是这么一个曾被疾病打压,被女演员最忌讳的肥胖困扰的陕西大妞,用自己的能量感染了全中国的女性同胞,也用自己的热情大方迷倒了自己的丈夫沈航。

  拍摄《小麦进城》时,正值王茜华与沈航感情的“冷战期”。熬不住四个月不见的痛苦,王茜华悄悄赶往沈航所在的拍摄地探望,这一“千里追夫”的举动终于逼出这个东北爷儿们的“铁汉柔情”,沈航当即宣布:“这是我媳妇儿!”

  作为一名演员,这种直爽的个性、生活的智慧更延续在她作品里,融入在她每一个角色中,她演的村妞个个性格饱满,坚韧比秋菊,善良比招娣。

  另外,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王茜华最新作品《小草青青》即将于2月3日(农历初七)登陆河南卫视!

  在《小草青青》里面,王茜华延续以往的“好女人专业户”的路线,塑造一个集中国传统妇女美德于一身,用宽容和智慧化解人生险阻的何青青!

  在人生种种磨难面前,何青青始终不严放弃,用博大的胸怀面对周遭的苦难,用伟大的人格温暖身边所有的人。她的坚韧、善良如一缕冬日阳光,默默温暖着冰冷的世界。她用爱诠释了一个美丽女人励志的一生。

  相信看完剧后的你们都会有所受益,青青像我们每个人的缩影,折射着我们的内心世界。生活不会总是一番风顺,挫折面前,像青青一样不屈服于命运,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