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卫视《爱家的诺言》启动 家的梦想 一诺万金
  • 2017年03月11日 15:35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河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节目《爱家的诺言》海报

河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节目《爱家的诺言》海报

  3月10日,郑东新区CBD,河南卫视携手东易力天装饰联合打造的大型家装服务类节目《爱家的诺言》正式启动。对于河南的家居装饰装修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

《爱家的诺言》正式启动

《爱家的诺言》正式启动

  在普通中国老百姓心中,家,总是代表着最长久的爱和最舒适的温暖。装修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往往意味着费心、花钱和选择的风险。

  装修最能体现你对家的爱和耐心,最能考验业主和装修公司诺言的价值。无论对谁,家,都不仅仅是深沉的爱,更是千金不易的诺言。

  《爱家的诺言》正是一档关于家和爱的节目。在这档节目里,你将看到怎样让家一步步变得完美,也将看到梦想怎样一步步照进现实。

  爱和诺言:河南卫视“915生活服务节目带”的创变

  爱和诺言,都需要诚意和实力。河南卫视和东易力天的合作,恰是如此。从《危机大调查》、《一起去旅行》、《买家也疯狂》到《老家的味道》、《爱家的诺言》,河南卫视拿出一流的平台、精英的团队、每晚21:15的黄金时段,逐步打造出了915生活服务节目带。“爱家、爱生活”,不仅吸引了河南卫视最忠实的观众群体,更成就了河南卫视独一无二的节目品牌。而东易力天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建筑装饰服务商,也已经形成了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的连锁经营格局。

  创新无止境,变革不停步。强强联手,必有佳作。

  即将开播的《爱家的诺言》,正是河南卫视915节目带实现“TV+”、与市场接轨,进行产业化开发的又一全新尝试。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家的诺言》还将与河南省家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型装修节”、“家装年度颁奖晚会”,评选年度十佳家装企业和十大建材商等活动,为栏目进一步的产业开发、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创新和突围:家装服务类节目的“一股清流”

  “在《爱家的诺言》这档节目中,我们将用心为80后、90后打拼的年轻一代提供实用的装修知识,引领家装潮流,倡导健康环保,让大家在关注生命、生存、生计之余,能够关注到生活,关注到自己的生活品质。”在频道相关负责人看来,关注民生、服务观众,是大众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也是保证《爱家的诺言》从节目好看,走向节目成功的关键所在。

  精准的定位,还需要精良的制作;没有明星大腕的生活服务类节目,通过用心策划和编排,一样可以做得更加出彩。

节目中入选的家庭

节目中入选的家庭

  “节目第一季将招募十三个家庭,每家提供十五万爱心装修基金。用包括VR技术在内的先进电视制作手段,聚焦全国范围内不同地域特色,不同背景的家庭,讲述这些家庭如何在专业设计师和施工团队的帮助下,实现爱的梦想,重塑完美新家。”河南卫视《爱家的诺言》栏目制片人陈超透露,《爱家的诺言》将通过节目里每一栋独特的房屋,每一个极致的故事,以装修为载体,反映家庭的奋斗历程,折射社会的发展变化,传递“奋斗改变命运”的正能量。

  关注和热捧:渴望“强强联合”的主流商家

  没有鸡毛蒜皮的家长里短,没有明星大腕的琐碎隐私,贴近群众、服务大众、满足观众,“用爱讲故事,用心做节目”。这正是《爱家的诺言》和当前其他家装类节目最大的不同之处。作为《爱家的诺言》合作单位,东易力天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崇礼认为,在河南电视台精英制作团队和建材家居商的共同努力下,《爱家的诺言》一定会超越国内现有的家装类节目,成为影响全国、振奋河南的品牌家装生活类节目。

《爱家的诺言》启动仪式现场

《爱家的诺言》启动仪式现场

  好的节目,一定会赢得市场的关注。除了东易力天,各路商家也都纷纷看好《爱家的诺言》。节目的启动仪式,吸引了红星美凯龙,欧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卖场、河南一方建材等建材市场的关注。与家装相关的墙漆、瓷砖、卫浴、集成吊顶、橱柜、烟机灶具、木门、地板、衣柜和智能家居品牌等行业前3名品牌企业,海尔、美的等电器品牌和优家全屋定制等也都悉数参加了《爱家的诺言》启动仪式,并希望以多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来。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