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华源味道》改版升级
  • 2017年04月29日 19:08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2017年5月1日起,河南卫视《老家的味道》全面改版,重装升级并更名为《中华源味道》。追饕餮之根源、求中华之本味,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名字,变的是节目板块和内容,不变的是为广大观众带来中华各地最地道美味的责任和使命。

  《老家的味道》自2017年1月4日首播,已经播出了17期节目,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在已经播出的17期节目里,栏目对河南18个地市,108个县的农副产品及美食商品进行重点搜罗,对其开展原产地挖掘、故事拍摄,将食材搬进演播室,由明星大厨烹饪制作,名嘴品吃团品吃,最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实现宣传和购买。为了更多更好的为观众带来地道美味,《老家的味道》升级改版为《中华源味道》,改版后的《中华源味道》,又有哪些新的看点呢?

  看点一:推荐食材数量更多,范围更广

  《老家的味道》主打河南特色美食,以宣传和介绍河南老家特色食材为主要节目内容,而升级后的《中华源味道》,顾名思义,将会依托河南本地特色美食,在继续推广河南老家食材的基础上扩大选材范围,将会有中华各地美食进入节目,并通过节目介绍给广大观众。

  看点二:厨师级别更高,菜品更具特色

  《中华源味道》拟邀请中华烹饪大师级厨师坐镇现场,为大家带来普通食材的不普通烹调方法,展现中餐的烹饪之美。

  看点三:美食家姜波亲自带来拿手菜品

  以往节目中著名美食家姜波只作为品味团成员品尝点评菜品,升级后的《中华源味道》中,姜波会在每期节目中都带来一道拿手的“宫廷御膳美食”,将这道菜打造为宫廷御膳揭秘与历史文化知识紧密结合,并辅以养生妙招的节目黄金看点。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