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拍
  • 2015年02月27日 14:38

  • 来源: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电影将拍  

微博爆料截图

  早在去年中旬就有消息曾爆出《仙剑奇侠传》将拍电影版,并宣称,电影会于九月开拍,如今已经到了2015年2月,这所谓的开拍谣言自然也是不攻自破,近日,业内爆料@圈八爷V在微博上又曝出了《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的消息。据悉《仙剑奇侠传》电影版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而且最让人感动的是,唐人方面表示将力邀胡歌、刘亦菲、刘诗诗加盟,如果邀请成功,胡歌与刘亦菲依旧饰演李逍遥与赵灵儿,而刘诗诗在电影版中将出演某重要的角色。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的成功即使是在这么多年之后,在游戏改编影视剧史上依旧无法超越的,无论是日后自家的《仙剑奇侠传3》还是去年的《古剑奇谭》,都再未能创造如《仙剑奇侠传》当时的现象级轰动效应,从《仙剑奇侠传》中走出来的演员们,例如,胡歌、刘亦菲、彭于晏等,在现在的娱乐圈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