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许晴话剧口碑爆棚 每次演出都像恋爱
  • 2016年02月22日 10:59

  • 来源:新浪娱乐

  粉丝为许晴准备的花墙

    粉丝为许晴准备的花墙

  每次演出都像一场恋爱

    每次演出都像一场恋爱

  许晴《如梦》口碑爆棚

    许晴《如梦》口碑爆棚

  许晴出演顾香兰

    许晴出演顾香兰

  许晴粉丝应援花篮

    许晴粉丝应援花篮

  连续八小时的演出,几种人生的交错上演,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斑斓的光影中落下帷幕。《如梦之梦》就似话剧界一个“孤本”,每年只有短暂的时光才能拨开灰尘一睹真容,纵情欣赏。而每每这个时刻,也是许晴让身体里那个风姿绰约、凄美绝艳的顾香兰纵情诉说的时刻,她穿着严丝合缝的艳丽旗袍,眼神或情深缱绻或凄厉决绝,观众们沉醉在这个风尘女子无望的人生里,对许晴的倾情演绎大呼惊艳,更送上了一致好评。

  感受如梦幻境 许晴直言每次都像谈恋爱

  顾香兰的一生,如那个年代的淼茫离乱,是特定时代背景下一抹悲戚的缩影。无论她是声名大噪的妓女,还是养尊处优的伯爵夫人,她的灵魂深处背负着无处安身的恐惧感。而许晴的世界柔软多情,她一直被爱所包围,很少受到伤害,心思澄明,总以温暖的角度看待世界,顾香兰人生中却有着荆棘满布的凄楚惊惶,这是两个极端的人生,却在这场大梦中相遇了。

  每每投入到顾香兰这个角色中,在360度环形舞台上演绎她的传奇人生时,许晴表示都像全情投入谈了一场恋爱,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似产生了一种灵魂的共振和互通,在舞台上,牵住了另一人的手,亲密无间,呼吸可闻。

  许晴献完美演绎 口碑爆棚实力圈粉

  对于当下极快的社会节奏来说,花八小时看一场话剧还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这无论对演员还是对观众,都是考验,然而《如梦之梦》的演出场次却依然未能承载观众的热情,票一早便售罄,上海场的票在网上被炒至6000元,开场前粉丝送给许晴的花篮排满剧场的通道两旁甚为壮观,散场时观众犹似大梦未醒,“嬉笑嗔怒娇羞霸气妩媚决绝倏然泪下,每种情绪都淋漓尽致,好像顾香兰就是她,她就是顾香兰一样。”“若是没有身后的功底和对生活深刻的感悟,恐怕单靠美貌也无法撑起这个角色。”

  许晴摄人心魄的完美演绎为观众带去了十足的震撼,很多年轻观众还大呼“看完我决定粉小公举了!”、“许晴真的太美了!路转粉!”许晴的演技一直非常亮眼,在《老炮儿》中的颠覆表演完全刷新了观众对她的印象,而她在话剧舞台上的表现更是摄人心魂,接下来许晴还将带来什么惊喜,让人倍感期待。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