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魔兽》来袭 河南交广6月8日邀你观看
  • 2016年06月03日 17:08

  • 来源:大豫商网

  2006年,暴雪告诉玩家:“我们要拍《魔兽世界》的电影。”

  2009年,暴雪告诉玩家:“等等,我们正在改剧本。”...

  2012年,暴雪告诉我们:“导演编剧都换了,请再等等”...

  十年过去了,我们长大了,更多的工作和家庭的压力,我们中的不少早已AFK...

  但我们还会经常回想起艾泽拉斯激情的时光,那段深夜守尸的岁月,偶尔与老友聊天还会提到这个跳票王的电影,毕竟WOW那是我们的世界,我们青春岁月的见证,满满都是回忆。

  这一次,魔兽电影来了,真的来了!约定终究兑现!

  6月8日晚,由河南交通广播主办的《魔兽》郑州粉丝专场观影活动,让魔兽的粉丝们找一个可以聚会的机会。主持人李宪、小疯分别带领部落和联盟现场燥起来,和粉丝一起回忆热血里的青春。现场还有各种T恤、背包等周边产品,更有有和魔兽相关的游戏环节,惊喜绝对不止一点点。

  “哪怕你曾经‘守我的尸’,我也愿意和你肩并肩坐在影院。”

  “联盟狗想念部落猪,要不要在电影院里再怼一架?”

  “我不关心电影剧情,因为游戏都玩过了;我不关心画质,因为再牛逼的技术也呈现不了我的回忆;我不关心音乐,游戏背景音乐始终在我耳边响起;我只关心电影上映时身旁是否有曾经的战友陪伴!”.......这几日刷爆网络的段子、各种魔兽观影守则的文章,仿佛全世界魔兽粉的狂欢就在6月8日到来。

  我们早已不再沉溺于游戏,我们都有忙于各自的生活,游戏里的老友联络也越来越少,公会的群早已退出或长满荒草。但这一次让我们暂时放下手头事情,任性的去呼喊老友一起 去为我们的多年感情来一次朝圣之旅吧!

  河南交通广播《魔兽》电影粉丝观影会入场券也将通过节目发放,周一到周五晚上18:00—19:00锁定FM104.1马路欢乐派节目,我们会不定时发放入场门票。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我们还为粉丝们准备了观影专享现金红包,可以在优惠购票的基础上再减掉现金哦,为了部落!为了联盟!为了艾泽拉斯大陆!赶紧扫起来吧。

责编:胡皓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