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华润悦府88-150平房源年终特惠 最高惠25万

2014-01-07 10:00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华润悦府位于二七区西太康路与铭功路交叉口。华润悦府88-150平米热销加推年终特惠!会员限时优惠:90㎡1万优惠12万,110㎡1万优惠16万,125㎡1万优惠18万,150㎡1万优惠25万。详情请咨询华润悦府售楼部。

鸟瞰图

  售楼热线:86519999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路南阳路交汇处南500米

  郑州华润万象城位于郑州市核心区二七商圈,由世界500强之一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华润置地投资开发,预计总投资逾50亿港元。项目坐落于 铭功路以 东、西太康路以南、民主路以西、自由路以北,净地面积约14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紧邻已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和规划中的3号线,北侧 100米即为郑州城市绿肺——人民公园,在城市核心区中兼具交通与自然条件双重优势。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