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恒大绿洲9800元//平 二期开盘预计2014年3月初

2014-01-27 09:27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恒大绿洲二期献礼春节,VIP全城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1万抵5万优惠名额有限,先抢先得。预计2014年3月初开盘。

  恒大绿洲位于郑州东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是郑州城市版图东移北扩的重点发展区域。项目具体边界为经开第八大街以西、第六大街以东、经南五路以北、经南三路以南。

  恒大绿洲项目占地297亩。其中规划有70000㎡世界级皇家园林,总面积7000㎡臻美大湖,5100㎡五星级超豪华会所,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小区自建7500㎡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级48个班的小学,国际级20个班的中学。

  恒大绿洲住宅户型涵盖精致两房、舒适三房,满屋名牌9A精装。小区采用欧式园林建筑,超大湖景景观、多种珍稀苗木花卉,打造全景观精致园林,是恒大集团献礼郑州的抗鼎之作。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