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华强城市广场7000元/平 预计2月28日盛情开盘

2014-02-11 11:00 来源:映象房产

效果图

  华强城市广场园区的制高点和标志性建筑群。预计于2月28日开盘。

  郑州华强城市广场项目位于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的中心地段,地处秦岭路与五龙口南路交汇处(市政规划中的东风路延伸线从项目内部通过,将于2015年打通),畅达全城,包含菁英社区、集萃商业、180米商务地标、时尚街区四种业态。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它是三环内二环旁的一片非限购的中央腹地,执导整座城市西进。产品有64㎡一房、66-81㎡两房、87-115㎡三房。紧邻的西流湖,绿地面积相当于26.5个碧沙岗公园,居城市公园之首。华强城市广场,是一座具有城市革新意义的城市综合体,在满足区域功能配置需求之上,也为城市创造一道靓丽天际线。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