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壹号公园目前0元选房中 88-138平米两房和三房

2014-02-13 08:42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壹号公园目前0元选房中,此次推出房源面积为88-138平的两房三房。预计2014年5月开盘。

鸟瞰图

  壹号公园,位于中牟县商都大道与新圃街交汇处,北临牟山公园,南临(规划中的新汽车站及中牟新区公园),距中牟新城县政府仅800米,处于中牟老城与新城交界处。

  壹号公园总规划用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6万平米。由12栋高层,1栋SOHO公寓组成,建筑形态采用百年艺术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户型面积区间控制在88-138平米,采用全明设计,户型方正实用。景观设计汲取法式皇家园林艺术精髓,结合中牟地域文化,巨资打造5万平米法式风情园林景观。园区多重景观交替变幻,灵动的水景、妙趣横生的情景雕塑、具有法式韵味的弧形影墙喷泉、欧式的休息凉亭、林荫艺术长廊、优雅浪漫的花径小道、遍植的名贵大树、若隐若现的坡地景观,利用弧线和曲线空间的结合,营造出一个公园深处的法式印象花园。

    壹号公园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