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北区小高层九锦台 9字头准现房5千抵2万特惠

2014-02-13 09:05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九锦台88平两房、115平、123平米三房在售,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其中,两房房源所剩不多,多为大户型在售,在售均价9100元/平,现5千抵2万限时优惠中,预计2月底将截止。据悉,项目已经封顶,预计2014年12月31日交房。

效果图

  九锦台 是由河南泰阁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北区住宅项目,尊踞郑州城市核心要地,东临城市南北中轴文化路,南依东西主干道国基路,26万平米宏 大规模,奠定北区中央翘楚地位,以中原文化为底蕴,汲取欧式建筑营造之精华,一期16-18层宜居高度,全城仅有,辅以郑州海洋馆,花卉市场,茶城,古玩 城之自然人文气息,倡导新人文生活价值,打造具有独特城市印记的人文地标。

    九锦台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