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正弘高新数码港7800元/平 3月份加推loft户型

2014-02-19 09:57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正弘高新数码港一期开盘即售罄,预计3月份加推loft户型,详情咨询售楼部。一期推出产品位于瑞达路西,科学大道南,金梭路东,玉兰街北,含4栋正格法式华宅,1栋挑空复式公寓,1栋国际5A甲级商务办公、4层超市、影院大型集中式商业配套及瑞达路、玉兰街部分栾金商铺。

夜景鸟瞰图

  楼盘价格:待定

  楼盘位置:郑州高新区金梭路西、科学大道南;重阳街、瑞达路交叉口西南角

  正弘高新数码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98.6亩,总建筑面积约172.42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建设40栋楼,其中酒店1栋、公寓2栋、办公楼7栋、住宅29栋、幼儿园1栋,及商业中心和其他配套商业。地下车库及地下其他建筑。住宅建筑面积约63.22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约6.32万平方米,公寓建筑面积约6.73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约22.18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21.76万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0.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37.96万平方米,地下其他建筑面积约13.95万平方米。

    正弘高新数码港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