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建正东方中心2月23日限时钜惠 准现房升级发售

2014-02-21 09:08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建正东方中心2月23日总裁亲临限时巨惠全城,2000㎡实景样板层,准现房升级发售,珍藏楼王B座,2014收官钜献。

鸟瞰图

  建正东方中心位于郑东新区,共4栋高层,地下三层,地上二十五层。 由两个组团商业办公楼围合成一个开阔的景观广场,形成内院景观与城市景观融合的效果。广场中心沿着轴线方向布置两个矩形天井,通过大气的景观楼梯进入地下商业街。通过广场将两栋建筑、四栋塔楼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又将站二西路和商都路的购物人流引入建筑内部。建正东方中心地下车库出入口设置在西北、东北、西南三个角,为了尽可能避免办公人流和商业购物人流与车流的交叉。

    建正东方中心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