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天宏咖汇预计4月份开盘 认筹最高享2万优惠

2014-02-27 09:03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天宏咖汇预计2014年4月开盘,项目现处于认筹阶段,认筹可享5千抵2万的优惠;此次共开160多套房源,户型在69.9㎡-92.8㎡之间。详情天宏咖汇咨询售楼部。

效果图

  天宏君尚项目位于黄河路未来路交叉口,双城核心,一脉相承。行政大道金水路由东而西贯穿中心城区。财富大道未来路南北贯通,迎宾大道中州大道成为城市新中轴。三线围合,形成郑州“政金贸”黄金三角地带,为城市核心之核心。

  从纽约帝国大厦,到上海金茂大厦,再到郑州的天宏君尚,ARTDECO立体装饰主义建筑风格,始终闪耀着不朽的光芒。简洁流畅、挺拔向上的线条,层层收缩的建筑轮廓,立面处理上注重垂直线条与水平线条的处理。沉稳、大气、活力、挺拔,完美呈现出ARTDECO建筑的艺术经典与高雅和大气。

  独特空中花园,立体绿化,自然之境与城市之境随心可享!三种户型:西北1+1灵动白领户型,东北、东南、西南、舒适两房二人世界,景观三房小太阳之家!两层立体地下停车库 ,自动化安全省心停车装置 断桥铝合金窗能保证风沙大的地区室内窗台和地板无灰尘;能保证在高速公路两侧50米内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扰。

  黄金商业地段,休闲娱乐商家经营首选,1F—3F经营面积自由分割。

    天宏咖汇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