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汇金广场8000元/平 3月1日举行风筝DIY活动

2014-02-28 08:54 来源:映象房产

  映像网讯 (记者 张满)升龙汇金广场将于3月1日在销售中心举行“爱在春天 放飞梦想”风筝DIY活动。在这里,您可以和自己的爱人、孩子一起享受创造之乐,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放飞你春天的梦想!

效果图

  活动当天,现场还将设置趣味投篮机、欢乐跳舞毯等趣味游戏,让你在春天伊始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尽情体验运动的乐趣!另有幸运摇奖活动,摇出一年好运气,摇出一年新期待。同时,升龙汇金广场还将推出10套特价住宅,钜惠全城,值得期待。

  升龙汇金广场126-140平米典藏楼王,3月1日即将火热认筹,认筹即享1万抵3%钜惠。另,南阳路唯一的5A甲级写字楼,升龙汇金中心70-1918灵动商务空间,即将华彩绽放,目前前期咨询中。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升龙汇金广场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