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通利紫荆尚都一环现房3月2日特惠加倍

2014-02-28 09:00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通利紫荆尚都位于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一环地铁口现房即买即住,98-146平米3月2日特惠加倍,仅此一天,活动当日,来访即送澳洲特供进口红酒;定房减房款,146平三房1万抵10万,具体可咨询通利紫荆尚都售楼部。

效果图

  紫荆尚都坐落于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汇,占地137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计21栋楼,近3000户,分两期开发。是由河南通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市中心品质项目。社区规划包括一条百米长的景观商业街、一个配备恒温泳馆的4000平米国际会所、一个九班制国际双语小哈佛幼儿园,以及8000平米的中央生态景观。

  紫荆尚都一期1155户在2010年已顺利交房,二期10栋华宅已经进入准现房阶段,目前正在热销中。

    通利紫荆尚都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