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裕鸿世界港二期小高层认筹享1万抵2万

2014-03-03 10:22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裕鸿世界港位于郑州国际机场北(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六路交汇处) 现认筹裕鸿世界港二期小高层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超千亩的新型国际社区,现已开工建设的二期小高层全部为一梯两房设计,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开盘,均价在7000元左右。详情可拨打裕鸿世界港热线咨询。

  裕鸿世界港项目是郑州超千亩的新型国际社区,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酒店、花园洋房、商业广场、公寓、商务办公等。裕鸿世界港周边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金融、医疗、教育、商务、企业及交通等丰富的配套。

  裕鸿世界港项目根据不同的位置和朝向,设计了不同的入口方向、多种户型,户户朝阳,南北通透;整个区域建筑以简欧风格为主,建筑外立面为石材与墙砖灵活穿插运用,断桥铝合金窗设计。

  裕鸿世界港项目各种功能区域动与静划分合理,不同户型分别有地下室、下沉庭院和阁楼赠送。

  裕鸿世界港项目物业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设高科技严密保安系统,设有红外及视频监控系统,专业保安24小时巡逻。提供24小时全方位管理。

  裕鸿世界港项目通过环行道路的设置将人车合理的分流,将大片的绿地呈献给住户。采用框架结构,双回路供电,电梯、门窗、防水、保温等均采用国内及国际知名品牌。

  裕鸿世界港项目最东侧地块占地约200多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由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和10层电梯板式洋房组成,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户型面积以170 ㎡到200㎡为主,也有部分300平方米-50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大户型。

    裕鸿世界港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