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翰林国际城营销中心已开放 现在前期咨询中

2014-03-14 09:17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翰林国际城位于高新区莲花街与长椿路交叉口东南角 翰林国际城现在前期咨询中,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开盘。翰林国际城项目是由开发资金实力雄厚的河南三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约70亿元,倾力打造的高新区首席高端纯粹性居住社区,成就您的居住理想。详询翰林国际城售楼热线.

鸟瞰图

  翰林国际城尊踞郑州高新区大学府中央核心,紧邻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近在咫尺。总用地面积366335.16平方米,规划地块面积24182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51523.7平方米,规划建筑多层使用功能,地下层设备用房,车库,储藏室,裙楼商业网点,主楼住宅,商务办公,公寓等。在突出总体规划空间效果的基础上,创造多层次小区景观空间。

   翰林国际城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