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鑫苑集团2018媒体及供应商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02-06 09: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2月4日,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2018年媒体及供应商答谢晚宴”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领导、郑州媒体界大咖、营销供应商合作伙伴近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8年2月4日,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2018年媒体及供应商答谢晚宴”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领导、郑州媒体界大咖、营销供应商合作伙伴近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精心准备 诚意欢迎

  这场精心准备的晚,无论是从场景到布置,还是从节目到菜肴,承载了每位鑫苑人的真诚与感恩,都蕴含着每位鑫苑人对来宾们最深的谢意与诚挚的祝福。

端庄高雅气质美女

与鲜花编制的主题背景墙相映成趣

从1997-2018,每一步都见证鑫奇迹

石墨笔签到,共同点亮鑫辉煌

  鑫苑20年砥砺前行精耕郑州

  紧抓机遇布局未来

  晚宴开场,鑫苑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聂亚云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鑫苑集团发展的媒体朋友及供应商伙伴们的诚挚感谢之情。

  聂亚云先生公布了2017年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销售金额突破80亿元,跻身郑州市房企前5名。同时聂总对鑫苑集团发展战略及2018年河南发展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河南区域公司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鑫苑集团发轫郑州,深耕郑州,正朝着国际化的科技地产综合运营商迈进。2018年河南区域公司紧跟集团发展策略,双轮驱动,轻重并举,实现全区域、全模式、全产品拿地。

  2018年鑫苑河南区域将以9盘联动之势布局河南,礼献大中原。

  媒体代表郑州电视台副台长魏金成先生登台致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鑫苑集团迅猛发展最诚挚的祝贺,以及对2018年鑫苑发展战略的肯定和支持。 

  随后鑫苑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聂亚云先生、常务副总杨孟绛先生、易居中国副总裁金琪昌先生、房地产商会秘书长柴莉女士共同祝酒开启盛宴。

  精妙绝伦惊喜连连

  极致享受掌声不断

  精心准备的晚宴,精妙绝伦的节目,恢弘大气的场景,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鑫苑对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感谢和祝福。

  惊险特技表演《跨越鑫程》,时尚优美舞蹈《舞动鑫时代》《我的新衣》等精彩节目都描绘这鑫苑2017年的辉煌成就和对2018年的美好祝愿。

  宴会过程融入多次抽奖环节,Iphione X、空气净化器、小爱机器人,更有神秘大礼引发来宾热情参与,中奖嘉宾笑在眼中,乐在心里。与会的各位来宾对此次答谢频频喝彩,赞不绝口。

  共生共赢 共谋发展

    携手同行,星耀鑫苑,鑫苑将在媒体的见证下不断成长壮大,诚邀大家见证非凡传奇。 

  这里有创造历史的光辉时刻,也有温暖人心的光辉瞬间;然而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下一个十年,鑫苑将用更高的标准,在河南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也期望与各合作单位、媒体朋友们共生共赢,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