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谦耕大中原 祥启新时代 谦祥集团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2018-02-08 17: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2月4日,谦祥集团在郑州市裕达国贸酒店,举办“谦耕大中原,祥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年度盛典。

  专业筑家,谦和著人丨七载中原之路

  2011年

  谦祥集团扩大全国性战略布局,从六省之路到中原腹地,通过多元化途径拓展资源,进驻郑州。

  开山之作

  万和城,最初售价不到6000元/㎡,依然坚持采用干挂石材工艺、精装入户大堂、雾森系统等高端配置;引入了直属省教育厅的公立省实验幼儿园、郑州首批示范学校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

  第二城

  钱隆城,三河五园环绕周边,更引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40亿元的“高新万达广场”落子于此。

  第三城

  兴隆城,三环内百万方大城,携手建筑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获得者福建六建、携手中国顶级景观规划公司,引入全城过硬的12年公立名校资源,打造三环内的品质标杆。

  2018年2月4日,谦祥集团在郑州市裕达国贸酒店,举办“谦耕大中原,祥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年度盛典。

  谦耕大中原,祥启新时代丨2018年会正式启动

  谦耕大中原,万象更新。继往开来,祥启新时代。

  在该集团副总裁李海学的宣布下,谦祥集团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年度盛典,正式开始。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丨总结2017,展望2018

  作为谦祥集团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集团重要责任和使命的各公司负责人,各项目总经理先后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经营计划报告。

谦祥集团副总裁兼谦茂置业公司总经理黄甫发言

河南谦晟祥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慧青汇报

福晟集团郑州区域副总裁兼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瑞明发言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