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开业 填补区域人文中心空白

2018-03-19 09: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位于国基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是郑州市曾经最大的都市村庄陈砦、庙李所在地。这里是无数郑州本地人和郑漂一族奋斗的记忆和梦想的出发地。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更新,等待重建的,不仅是人们的居住家园,还有承载着“郑州梦”的精神家园。

  美盛于城,新华传世!3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郑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和美盛地产集团携手打造的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盛大开放。它的开业,填补了郑州北区综合性书店的空白,标志着郑州又增添一座人文地标。

3月18日,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盛装开放

3月18日,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盛装开放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洪青,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庆,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国,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疆燕,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保安,河南省郑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亚,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珂,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局长许孔安,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书记郑迎波,美盛地产集团总裁胡晖,美盛地产集团副总裁焦红,万豪国际中西区区域总经理韩璐梅等共同出席开放盛典,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40余名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共聚一堂,亲鉴郑州又一座人文地标的盛大启幕。

嘉宾领导莅临,共同见证开放盛典

嘉宾领导莅临,共同见证开放盛典

  嘉宾齐聚,共襄盛会

  一段富有诗意的书童朗诵《三字经》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身着古装的孩子,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清脆的朗读声响彻现场,再现传统儒学文化的经典;韵味十足的现代诗歌朗诵,伴随着灵动的双人舞蹈,让嘉宾在音律中感知文字的魅力;一支典雅的礼之舞,重现礼乐中国之美,让这场盛典再掀高潮。

传诵经典,再现中国文化魅力

传诵经典,再现中国文化魅力

  在到场来宾的见证下,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洪青,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庆,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国,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疆燕,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保安,河南省郑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亚,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珂,美盛地产集团总裁胡晖共同上台点亮“希望之树”,象征着新华书店国基路美盛店将像这棵希望之树一样生机勃勃,历久常青。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