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4月3日南城商业中心盛大开工 启幕南城商业新篇章

2018-04-03 17: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南城商业中心位于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紧邻地铁2号线花寨与南三环站,交通便捷无比。与国贸360、紫荆山百货、大润发等城市财富中轴大型商圈贯通南北,构筑郑州主城财富根基,夯实紫荆山路作为大郑州第1财富大道的地位。

  上午9:20,一场气势恢弘、隆隆战鼓的表演拉开南城商业中心开工仪式的序幕。作为郑州市2018年首批重点项目,7万方南城商业中心,是鑫苑集团21年赤诚之作——420万方鑫苑国际新城的大型商业配套,受到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吸引了中国经济信息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华建筑报、市场信息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大河报、东方今报、人民网、中国网、中原网、腾讯、百度、新浪乐居、搜房网、搜狐焦点等近30家主流媒体到场。

  正如鑫苑南区项目公司总经理余晨致辞“我们身上肩负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业界楷模的责任,承载着重启南城新辉煌,重构南城新秩序的使命。”南城将以鑫苑国际新城为封面工程,以商业中心为纽带,带动南城的更新与活力。

  此次活动声势浩大,鑫苑集团鑫苑国际新城项目领导与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上午10:28,由各方领导共同启动开工仪式,宣告南城商业中心正式开工,预示着大郑州主城商业格局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南城城市级商业中心正式入列国际郑。

  420万方都会中心、7万方商业中心之上,真正激动人心的是辐射整个南城的时尚潮流中心将浮出水面!下面记者将为您详细解读。

  大郑州第1财富大道 紫荆山路上的商业巨擘

  南城商业中心位于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紧邻地铁2号线花寨与南三环站,交通便捷无比。与国贸360、紫荆山百货、大润发等城市财富中轴大型商圈贯通南北,构筑郑州主城财富根基,夯实紫荆山路作为大郑州第1财富大道的地位。

  南城商业中心是420万方鑫苑国际新城大商业配套,是此项目57万方综合商业中的集中商业部分,共7万方涵盖国际一线品牌,乐享精品百货、星级院线、KTV、品牌餐饮、亲子娱乐等丰盛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南城媲美大卫城、熙地港、万达广场的城市级高端商业中心,也为郑州主城添加一实力级商圈,形成以城市中心商圈辐射,东西南北各大商业中心共生的主城商圈体系,其价值与意义非凡。

  城市级商业中心 南城财富升级新引擎

  从体量上来说,7万方商业中心的建成,必将带来国际知名精品店、品牌美食、亲子休闲及潮流服饰等旗舰店入驻,将极大提升南城整体生活品质,改变南城一贯脏乱差的区域印象。

  以7万方集中商业为中心,鑫苑国际新城规划9条风情商业街,共同构筑南城繁华潮流集聚地,辐射3公里满足近70万区域客流生活消费休闲需求,带动近万人就业,激发南城巨大的商业潜能,成为撬动南城财富的新引擎。

  商业中心之上 南城首批双地铁口商铺震撼入市

  相比郑州主城其他区域,南城一直没有入列城市级商业中心的集中商业,鑫苑国际新城7万方集中商业+9条风情商业街,将彻底改变这一格局。

  南城商业中心入列,420万方鑫苑国际新城近7万客流生活消费,南城不断入驻业主的需求等,双地铁口自带流量深挖商机,9条商业街盛产潮流集聚人流,商业规划动线以南三环、紫荆山路、长江路等主干道环绕形成活力商流,扩大商圈辐射力与影响力。前所未有的南城繁华即将到来,南城财富真正开始觉醒。

  商业中心之上,紫荆山路上、双地铁口,鑫苑国际新城首批金铺震撼入市,主城财富价值洼地入手最佳时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