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4月14日—15日 告白气球空降郑州 向镜头说出心中所爱

2018-04-12 15: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百万气球·告白全城”4 月14日—4 月15日,和城市一起见证纯爱年代,在镜头前大声说出心中所爱,你,准备好了吗?

  浪漫告白瞬间,要让世界看见,昨日,一段《告白气球》MV一夜之间刷爆了朋友圈,熟悉的旋律,唯美的故事,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与共鸣,纷纷在视频下,留下了自己告白故事和浪漫瞬间。

  每一份伟大的爱,都始于一场梦幻告白。少年时的初尝浪漫,中年时的相濡以沫,迟暮时的白头相守,敞开心扉的温情话语,让爱情永不褪色,更能让生活保持新鲜。如果给你一次袒露心声的机会,你又会对谁,说出怎样的蜜语甜言?

示意图

  “百万气球·告白全城”4 月14日—4 月15日,和城市一起见证纯爱年代,在镜头前大声说出心中所爱,你,准备好了吗?

  告白气球 空降郑州

  国贸360、二七万达、惠济万达……万千告白气球降临郑州各大商圈,等待与你来一场唯美邂逅。一枚告白气球,一份浪漫惊喜,你会想将这份心意向谁敞开呢?向镜头说出你的告白宣言,领取专属与你的幸运礼物吧!

示意图

  骑士告白 气球派送

  帅气气球先生,萌动等身人偶,组成兼具颜值与逗比气质的“骑士告白旗舰队”,在惠济万达、紫金山公园、曼哈顿广场等商圈各大人气地段,进行告白气球大派送!《告白气球》舞蹈,激萌人偶互动,给你一场别开生面的“温情偶遇”!

示意图

  气球party 浪漫满屋

  郑州恒大金碧天下半城湖城市展厅,一场别具一格的“气球party”正等你来参加!缤纷气球营造浪漫氛围,限量版精致茶歇,让你品出初恋滋味;搞怪小丑互动,气球卡纸DIY,从心头到指尖都悦享这悠然时间;在乐队演奏的优美旋律中,向TA说出最暖心的告白宣言,活动现场的多媒体屏幕,即时展示这浪漫瞬间,你的勇气与心意,所有人都看的见!

示意图

  回忆告白瞬间,分享爱情宣言,关注“郑州恒大金碧天下”官方微信,在活动相关微信下或公众号对话框留言,分享你的告白故事,并私信发送你的姓名电话,将有机会登陆户外、网络、电台等全媒体渠道,传播你的专属爱情故事,更有机会赢取ipad等超值好礼!

  揽稀缺湖景,享一城繁华!不一样的金碧天下·半城湖,踞郑北价值地段,享郑新融城未来,天下之上升级绽放!城市展厅,现已开放!建面约154-226㎡湖岸叠院,建面约87-148㎡ 瞰景高层,千亩湖城,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北三环交会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0371-8652 3333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