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地产大咖齐聚金水府 论道中原城心人居价值

2018-04-23 10: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对标世界一线城市,论道中原城心人居价值。4月22日,由融创金林·金水府主办的“峰层对话,盛景中原暨2018年中原城心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在中国·郑州希尔顿酒店耀世启幕。

  对标世界一线城市,论道中原城心人居价值。4月22日,由融创金林·金水府主办的“峰层对话,盛景中原暨2018年中原城心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在中国·郑州希尔顿酒店耀世启幕。

现场包装

现场包装

  本次论坛聚集了郑州知名自媒体人、房地产业资深研究人士、圈内知名人士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峰层对话,探讨中原城心人居生活价值。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

  郑州日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河南日报、新浪乐居、聊宅网、大河网、搜房网、好房网、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场高峰论坛,近10万网友参与网上互动直播,整场活动人气爆棚,现场气氛高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权威解读 市场发展新趋势

  活动中,融创金林·金水府营销负责人金鑫先生首先上台做了欢迎致辞。金总在讲话中提到融创精耕土地的精神,执着创新的规划与设计,致力倾注脚下的每一块土地;而金水府作为郑州主城区首个“府系”匠作,延承融创“府系”高规格营造标准,将打造出符合郑州气质、更具时代潮流感的当代人居作品。金总的讲话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