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恒大文化旅游城:吃喝玩乐观娱游 献给中原人的初夏狂欢

2018-06-04 09: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日-6月3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以一场国际级涵盖水、陆、空三个领域包含吃喝玩乐观娱游七大方面的八大顶级规格活动,奉献给中原人民一场初夏的狂欢。

  三天超15万人次游园!嗨爆!火爆!趣爆!6月1日-6月3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以一场国际级涵盖水、陆、空三个领域包含吃喝玩乐观娱游七大方面的八大顶级规格活动,奉献给中原人民一场初夏的狂欢。

  现场沸腾 百万豪礼大抽奖

  金条!iPhone X!豪华家电!百万豪礼大抽奖活动让现场每个游客都热血沸腾!毕竟到访即可参与抽奖的低门槛和认筹客户百分之百的中奖率时刻刺激着人们的心弦。何况奖品还是如此诱人,如此丰厚!每当有大奖抽出时,都会引发一场声音地震,尖叫连连!

  视觉震撼 2018世界珍稀蝴蝶展

  万只活蝶!五大洲十国珍稀国蝶!珍稀蝴蝶标本展!2018世界珍稀蝴蝶展中的每一个单项都足以成为一场国际级的视觉盛宴,更何况数项融合到一起,无疑是一场视觉震撼!如果说这个夏天有哪个活动能让你流连忘返,那一定是这场2018世界珍稀蝴蝶展!

  万人狂欢,水上盛宴

  水上大冲关,刺激!水枪大作战,好玩!比基尼泳装秀,好看!在这个酷热的夏天,能来一场水上狂欢,无疑是对中原人民的最大奉献。更别说还有惊险刺激的冲关活动,还有好玩有趣的水枪作战,还有性感好看的泳装秀!玩的就是酷,嗨的就是爽!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