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泰山·誉景动心音乐生活节|聆听城市心声 盛宴生活美好

2018-06-04 17: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蔡琴、周晓鸥唱响城市的心动!泰山·誉景动心音乐生活节,乐动郑州。

  闻着树木的芳香,感受这夏夜的凉风习习,伴着音乐、灯光,唤醒往日的内心感动,心灵一次又一次在音乐中被震撼,郑州的夜空因为这场音乐盛宴而格外闪亮。

  6月2日晚,泰山·誉景动心音乐生活节心动上演!华语乐坛两大重量级嘉宾——灵魂歌后——蔡琴、热血唱将——周晓鸥经典开嗓,一同点燃了这场关于音乐、美食和美好生活的狂欢盛会,掀动起一场有关城市的动心生活理想!

  用心聆听,动心生活

  最好的音乐,一定是在现场。跳动的音符,直击心灵的歌声,震撼人心的穿透力,在绚丽闪耀的灯光里,兴奋、激动,置身音乐的世界里,这一刻,只需静听美好!

  你看,盛大的音乐节现场,人山人海,大家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似是找回了曾经动心生活的激情与热血;你听,动人的旋律还回荡在美妙的夜空中,歌者们对音乐的热爱,粉丝们对歌手的崇拜,都弥漫出动心音乐生活节最浪漫的乐章。

  跟随周晓鸥的摇滚,重燃生活的热情

  吉他、贝斯、鼓点、闪耀的灯光,将整个夜晚照亮,也唤醒了大家许久未见的狂热。台上的摇滚“老炮儿”,一颗赤诚之心,燃魂献唱,台下的观众一同呐喊,让平常的压抑和生命中的热情释放!此起彼伏的声浪,让我们一同感受到摇滚的力量!

  在周晓鸥或热血或动情的歌声演绎中,音乐节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曾经挚爱摇滚的粉丝们,更是随着歌声呐喊着、尖叫着,放肆享受音乐的同时,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热血美好的年华岁月里。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